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[食] Fovea貴氣中菜

竟然,一個club的西式裝修,
吃的竟是中菜,令我感到十分震憾!
而且吃的更令我回味到這一刻都在回味中!
 

今天吃的是由朋友全權安排,
我只負責吃!

這道凍龍蝦,「聽說是要先預訂」
分開要3個部份,有身/鉗/尾部。
每一個部份的調味都不同的,
見到鉗的部分,
頂部有幾粒透明狀及深啡帶黑色的粒粒,
分子料理製成的汁,
酸酸甜甜帶點咸味!
非常新奇的調配!
這調味能帶出龍蝦的鮮味!



最加分的是這道湯,發財好事湯,
味道極級推薦!
非常足料外,用料非常新鮮,
夠火喉,煲得夠時間,
飲得出煲得非常用心,這湯令我回味不過!
 
 
  

然後就到一個 野菌千頁豆腐,
這個菜十分考師傅功法,
切得非常薄而均衡,
豆腐非常白滑,加上野菌調味,美味!

花膠太子菜,
這道菜的特式是,有切成一條條的花膠,
健康養顏,以及非常少吃的太子菜。
 

甜品:貢品桃膠功夫豆腐花
這個真的,最適合愛美女士們,
桃膠是旱有的膠原!
加上師傅的刀工法,令我驚嘆!
甜甜的果然非常滋潤!

太多美食,未能盡錄:(請看照片)

  
 
吃不完,要打包!!不可浪費的呢!!
好味道!!!

1 則留言: